top of page

中學生幹事培訓計劃

為了培養本澳中學生的時事觸覺、豐富學生的課外知識,以及擴闊國際視野,本會特設了中學生幹事培訓計劃,由三個學習階段組成,旨在為來自不同中學的同學提供一個研習國際知識的平台。

於本次的培訓計劃,除一般的計劃環節外,本會特設師徒制教學模式。每位導師將會指導一至兩名學員,務求與學員建立更緊密的聯繫。我們的導員均於世界著名院校就讀,且在不同領域有著豐富經驗。在本計劃中,學員除了可以學習國際議題及模聯相關的知識外,更可以從導師身上學習有關專業的知識和經驗。我們祝願各位學員必定能從而收穫知識、友情,以及能夠看待世界不一樣的眼界。

stage 1 mmunpa-01_edited.jpg
第一階段-培訓課程

為加強學員對模擬聯合國之認識及強化其技能,第一階段以培訓形式開展計劃。課程包括模聯規則、文件撰寫、國際關係理論及宣傳設計。

DSCF6701.JPG
第二階段-體驗學習

在第二階段,學員將會分為活動策劃、學術研究、以及公關宣傳三個領域,參與舉辦時事沙龍、圓桌會議、撰寫社交媒體帖文、媒體設計等多項活動,並且運用培訓所得與學員合作,學以致用。

34771321-1D42-4BC2-9722-BACA19A55F36-28591-000004D40C4EFA9C.jpg
第三階段-創造可能

在經過學習和體驗相關知識後,學員將會在第三階段利用學習所得,於本澳舉辦有關推廣模擬聯合國以及模聯文化的活動。過程將由在導師的指導下由學員共同完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