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MMUNPA

📍模擬聯合國的歷史



模擬聯合國早在聯合國成立以前便已經存在,據記錄,全球第一次模擬聯合國會議早在1921年於牛津大學舉行。但由於當時尚未有「聯合國」一詞,因此當時的模聯大會通常被稱為「模擬國際聯盟委員會」。


米爾·馬哈茂德-第一屆牛津國際大會的首任主席,於1922年前往哈佛。此次會議也是美國第一次有記錄的模擬聯合國。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國際大會被模擬聯合國會議所取代。第一個按照模擬聯合國程序的會議於1947年在斯沃斯莫爾學院舉行,其特點是關於核武器、難民和戰後重建的辯論。此次會議為模擬聯合國日後發展蓬勃發展開闢了一條康莊大道。


Mir Mahmood, who was the first President of the first Oxford International Assembly, travelled to Harvard in 1922. The assembly held in 1923 was the first recorded Model UN in the USA. After the end of the Second World War, the International Assemblies were to be replaced by Model 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s.


在20世紀下半葉,隨著越來越多的會議開始在世界各地形成,高中模擬聯合國的受歡迎程度急劇上升。這種受歡迎程度的提高歸功於1968年海牙國際模擬聯合國會議的成立。而海牙國際模擬聯合國(THIMUN)會議是歐洲最古老的會議之一。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